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又让我幸福一把

(2007-07-02 13:36:08) 下一个
平时,我和老公特意闹,逗Carus,我会大叫,Carus总是马上过来想把我们隔开,或者叼个玩具,企图分散巴巴的注意力。

刚才,我们在沙发那故伎重演,我叫得比较急,Carus飞奔过来,看老公抓着我的腿,我躺在沙发上大叫,竟然冲这巴巴发了声呼噜因(吠叫得前音,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眼神很紧张,看巴巴放下我,又马上摇着尾巴去讨好巴巴。

我追问老公

“你说,我们俩真的动起手来,Carus会保护谁? ”

老公看看我,极不情愿地吐出一个字“You”

听后,我又幸福了一把,看来我真的没有白疼Car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