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讲Carus惹我生气的事儿

(2007-06-03 14:16:01) 下一个

有阿姨想知道Carus调皮捣蛋时候是什么样子,我这就讲讲Carus离家出走。

那是今年年初,那几天风很大,又有雨,我那几天非常非常忙。

一天,老公走后,我仍在楼上书房工作,处理完邮件,发觉Carus不在我身旁,我吹了口哨,也没有动静,突然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放下手里的活,下楼一看,厨房通往园子的门大开着,那天风很大,很可能巴巴上班,没有带紧门,被风吹开了。

我拿起犬哨吹了几下,很急很急的调子,也不见Carus的影子,我很生气,气老公,气Carus。

穿上外衣和鞋子,除去找,路上给老公电话,老公在谈事情,说好半个小时如果没有找到,他要马上回家。我先在住宅区转了一圈,没有踪影,又回家开车去平时散步的方向,也没有找到。这时,老公带着2个同事回来了,他们没有等那个半小时,我们不知道Carus 出去有多久了,越想越怕,怕他被车撞,怕他被别人找到留下.....

老公的2个同事开2辆车在住宅区转,我和老公开车去另一个我还没有找的方向,然后分道去2个不同方向。我开了一段,还是没有见到Carus的影,掉头往回开,心想,不找了,看看他有没有本事自己回家。这时接到老公的电话,电话中老公狠狠地说: “Ich habe ihn.”.我那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加速往回开,在刚刚和老公分开的丁字路口汇合了,前后开回家。我还很奇怪通过车窗没有见到Carus的影,回到家才知道,原来巴巴根本就没有让他到座位上坐,Carus是趴在副驾驶那边的座位下被拉回家的。

巴巴先把Carus带到我家园子的开放处进行说教,我去拿了相机照了几张片片,准备发给国内的姥姥。

原来Carus自己穿了数次马路去马场找马玩去了。巴巴在马路边没有见到Carus,忽然想到拐到里面就是养马场,开过去一看,Carus远远地在马场里跑,听到巴巴吹犬哨,愣了一下,犹豫了一下,倒是向巴巴这边跑了过来,只是在距巴巴还有几米处开始走猫步,最后竟然不走了,躺了下来,肚皮朝上,看着巴巴。再后来,就被巴巴弄上了车,拉回了家。

看看他那个脏样,我当时真的都懒得给他洗,是巴巴给洗的澡。那一天,都对Carus带答不理的,晚上,在巴巴的导演下,来给我送花。


PICT0210


PICT0211


PICT0218


看了脏脏的狗娃,上2张漂亮的pp,祝大家快乐哈~

PICT0246


PICT0245


PICT00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52 回复 悄悄话 CARUS的眼神在向你认错,这正是可爱之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