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渣

(2007-05-21 12:38:04) 下一个

做了豆浆后,我发现那些豆渣嫩黄嫩黄的,用手摸上去还很柔软.于是我就在豆渣里掺上面粉和一点盐,然后从后院花盆里掐了一根小葱,切碎了放进了面粉豆渣里,放温水搅拌成糊状,然后用煎锅烙成了几张小薄饼.

金黄的薄饼配上乳白色的豆浆,甘甜的浓汁就着香脆的饼,那个味不用再描述了.我们母女各自施展着狼狈的吃相,全然不顾家里还有另外的两个英国人.

我们家的猫可是皇帝嘴,她对味道有着超强的鉴赏能力.看了韩国剧<大长今>后,她就常说自己有用嘴巴画出味道的天份.我晕!!

吃这,品着,我心里很是得意.一旁的猫说话了:你这黑心老板,喝了豆浆还吃豆渣.我停住咬嚼,看着她,说: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她又说开了:豆浆看见豆渣肯定得大哭,它会哭着说,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摆脱了你这个豆渣,也就是十几分钟,又和你在一起了,你不能离我远点吗??你这个豆渣!!

我差点把嘴里的食物喷出来,豆渣?人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