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枫叶之都

留学生活是值得纪念的。一直想找一种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留学生涯,直到我发现了这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April 28, 2005

(2005-04-28 00:50:22) 下一个
博客我开了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写东西。可能是因为自己懒吧。我好象一直都是这样,缺乏毅力。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的热度。我觉得一定跟遗传有关系。也不知道是随爸爸还是妈妈。 但是刚才,就在刚才,我决定了,我要坚持写留学日记。这段生活对我是非常珍贵的,我要用文字记录下我的生活,算是送给自己以后的礼物。想象着当我满头白发的坐在摇椅上翻看着自己当年的生活,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其实我基本是每天都会用笔记下自己当天的感想啊,发生的事情啊什么的,但是用笔写和打字的感觉不同。每次打字的时候我都发现自己的思维是发散性的。手写的可不一样。 今天,不对,是昨天,我的心情可真是一般啊。因为没考好,国际贸易只拿了B。但是也在意料之中啊,虽然我一直做梦似的希望自己能考A。想想也没什么冤枉的,我付出的也不是太多。嗯,突然发现我的心情不好大概和后悔有关系。怎么搞得啊?老是后悔。我真得挺担心成绩低会影响我以后的生活,考研啊什么的。我有好几门成绩都应该能拿挺高的分的,但是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得到。但是想想,人的成长也需要过程和经历啊。如果一切都和想象的一样,一点弯路都不走,是不是人生也会因此而变得不完整了呢?我这么开导自己,不算是不求上进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