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不做胖人

(2008-10-27 02:36:09) 下一个
上周五我们都呆办公室各自的小格子间里,或者看网页或者找电影,偶尔也聊天。H毫无预备地跑来我们这一格,不记得她是来说什么事,就听到她和刚生完孩子的同事搭了几句。

她偶尔还摸摸她的肚子。我每天都能看到她,因为她在周会上发言主持时说话总是引起笑声,很幽默的一女人,不过身材算胖的类型,脸圆圆的,头于是看上去有点大,小腹突起,腿和手也都胖乎乎的。但这丝毫不影响她优秀的工作能力和常人不及的小幽默。

当她再次抚摸她的小腹,同事问她现在还有没有孕反应时,我才意识到她现在怀孕了。还是不确定,因为之前的学校活动她总是跑前跑后一马当先的积极样,丝毫不像个孕妇。可是人家的确说是怀孕四个月了。。我想这不是我的疏忽,她也说其它同事也很多不知道她怀孕四个月了。决定了,不做胖人,否则有可能怀孕也享受不到优待啦哈

周末加周一放了三天,我上了一天的课,在家宅了两天。和鱼晚上闹了一阵子,他又眼红红的,眼窝浅。我像个女巨人,就是不流眼泪就是不流。中午做饭更搞笑,菜都做好了,饭居然忘记插电,白等了白天,太浪费时间了,我一直都用统筹方法来做饭的,今天一下打乱,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不是因为时间浪费,更多的是一种我认为理想的状态被打破的沮丧。还是有点小小的完美主义的,虽然我对很多别的事情一般也不在乎,更不追究。

再过两周就回国了。2006年我们结婚,去了普吉岛度假,现在很久没有出去了。平淡的日子太久,偶尔就会突然回想起四处旅行动荡不安的日子。那些都是回忆,留在我的青春早已不在的日子里重新翻起。很害怕现在的每天过一天失去一天,什么也记不起。锦瑟年华,那时希望自己不会唏嘘不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