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vista

(2008-09-06 10:27:39) 下一个

这个星期里,鱼孜孜不倦地为我的小本本装上vista而忙碌着,有时忙活到深更半夜,实在很崇拜他为了兴趣牺牲睡眠的伟大精神。

我现在无论如何也是做不到了,饿了就要吃,困了就要睡,啥也挡不住的,何况只是vista。

弄了很久,系统装好了,QQ、super mario和office...该有的不该有的一应俱全,感激得我恨不得痛哭流涕。。

放假期间果然萧条了许多,学生三三两两的,然而对于我是非常轻松的事情。看到其它几个同事因为某些事情被老板骂,顿时很有感触,想起了上半年我在一家私人公司时的倒霉劲。只能说有些人的确时那样,无路可逃的时候就自认倒霉吧。等到有路了,赶紧撒腿就跑,烟儿都不留下一小撮。。走为上。

晚上和M姑全家去素材馆吃素菜,很舒服。虽然我和鱼并非善男信女,但是对这种食物还是有点小兴趣的。桌上摆了咖喱羊肉、烧猪肉、肉丸子之类的菜,看上去很像而已,入口还是可以尝出少许异样。倒是饭是我很爱的,姜汁饭,软糯糯的。

明天赶紧整理好电脑里的所有库存,装盘的装盘,删除的删除,理好了就等着周一上班,最讨厌自己拖拖拉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