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F1 过了一把车瘾

(2008-09-26 09:36:12) 下一个
确切说是鱼过了一把车瘾,于我,勉强值得纪念一下。

因为F1是第一次在新加坡举办,而且搞了个夜赛的噱头,不火爆也不行了,于是地铁站、看台附近的花花草草都遭了浩劫一般,蔫头耷脑的,只能匍匐在地上,头也抬不起来了。

刚听到轰隆隆的声音时,我是有些兴奋的。鱼因为有正事耽搁,很久才来到汇合点找我,我已经急不可耐了,听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啊,真令人期待。但是比起过年时妆艺大游行的那种激动,已经算是小巫。所以极力怂恿鱼把周日的票卖出去,拿个好价钱算了。

看到很多赛车,各种颜色和造型的都有,不过根据喝彩声判断,大家似乎对法拉利寄予了厚望,它冲出来时很多人都尖叫起来,我也跟着哼哼了几声。

最值得一提的看点是赛车手失误,转进了我们附近的一个小小弯道,出也出不来,只能干着急。我们这群看客别提多高兴了,看着它在小弯道里面做困兽之挣,终于安静了一下子,突然提速,猛力向一侧转,表演了一个完美的甩尾倒车动作,觉得很值得。。















至于真正的F1,我的机器根本不行,连个影子都捞不到,看别人都是抬着大炮筒,我就默默收拾好手机一边儿看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