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修行

(2008-09-19 02:45:54) 下一个

从上个周末到这个周末,总是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事情本身不痛不痒,但是延伸到我这块敏感皮肤上就造成了小波澜,心里着实有些不那么痛快。因为如果是我本身犯了什么不该犯的错,倒是好解决,点个头哈个腰也就算了,但是……我估计是年末在望,人心也浮躁了。

莫名的冤屈无处说,只能打字。写字,是一种静默的修行,谁说的来着?

有时候,有些事,想很久也没有答案。本来还以为自己能久经风霜云淡风轻呢,看来远没那份脱俗,别人的举动还是会伤害我,让我感到烦躁。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求之。

工作就是爱好,还是把爱好当成工作,我偶尔会很坦诚地理解这个小问题。别人也常常说,一个成熟的的人,就是把工作与爱好分得开开的人。工作只是用来赚钱吃饭的,不爱工作并不意味着不高尚,或者堕落。爱好可以很多,工作一般只能做一份,顶多两份三份的。

压抑了一段时日,想出去。看看大海,丛林,原野,村庄和不那么流光溢彩的小都市。

唉,可能只是想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