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疲倦

(2008-08-22 05:19:23) 下一个
很久没有这么拼命了,从早到晚忙碌着,偶尔胃抗议了才想起没有填东西。

本来周末应该很早下班才对的,可是硬是被大会小会拖到6点。会开得挺热闹的,连主讲者都说不下去——太吵闹了!

学生的多嘴多舌现在完全重演了,只是换成了一群每天骂学生的成年人。。想来好笑。

因为是周五,老师允许穿各种稀奇古怪的衣服,于是我就看到平时穿着保守的、黑衣不改的SRI活活变成了一直绿毛龟。

我不过是穿了件粉色的小透视衫,头发蓬了点,两个平时非常文静听话的女生在偷偷看我,说老师今天很像Hello kitty,被我听到了。。想起某一天在另一个班,给他们上关于狮子的课文,一个最调皮的男孩子煽动全班是这样说的:看!老师很像狮子!说完还生怕其它人有异议,赶紧添了一句:是头发很像。。。我总是在想怎样在尊敬和友爱之间画出一条线。

今天的会议后我已经完全了解接下来的时间运作,九月中间两个星期上课,之前放假,之后开始考试,再之后就是改卷,查卷,学校庆祝,放长假——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而我,正式的上课其实也只是三个星期了。

时间啊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