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第一次

(2008-07-18 08:21:35) 下一个

中午要去参观学校,可我上午正好有一个身体检查,两个重要的事凑在一块儿我急得像陀螺。。

其实从医院去学校很近,四个巴士站,可是我并没有那么走运等到合时的巴士,心里着急就坐的士过去了,四块一毛,司机大叔挺大方地直接给我找了六块,可能这种小找头他们也是不需要自己倒贴的吧,我暗暗想。

没想到和我一起的还有另外两个新老师,于是在一个年轻人的带领下我们游览了整个校园。因为学校很小,也没花多久,主要是听他们说一些规章制度之类的。我们一行无论走到哪个部门都得笑脸相迎和人打招呼,算是混个脸熟,至于名字和人,我觉得不大可能一次就对上号。

热情的训导人员还拿出了一根长长的鞭,说是很多年历史了。如果学生作奸犯科是真的会挨鞭子哦,不过仅限于男孩子,女孩子不能打。这个多少让我小小地开了眼界。

课表上的课并不夸张,但是周三很忙,一直到下午五点半,总共要上六个小时的课吧,好在我有点信心。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人带我,下周二开始我就一个人仗剑闯天涯了,怎么也算挑战。训导老师说这里的学生有的是very very good,有的是very very bad。我暂时还没有此类跨越层次挑战极限的管理经验。

不出所料,华文部有好几个中国老师,我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英文轰炸后听到流利的华文,那种美妙是不言而喻的,而同事看起来还算nice,百忙中粗略告诉了我一些情况。

我们在看校园时,我看到副校长带着一小队人马去外面考察。据老师介绍她们隔一些时日就去参观一些公司,比如我喜欢的老曾记!着实又让我惊了一回——学校管理居然和卖咖喱卜的搅和在一起,真的难以想象啊,这也许证明了这里的领导班子眼光十分地有创意!

下周休息一天,接着开始上课一天,然后去很遥远的地方培训两天——日子真的开始忙碌起来。只是非常遗憾,我每天要六点起床去学校。。。。。困。困。困。。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