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生病,懒病

(2008-06-27 00:17:57) 下一个
我承认现在越来越懒了,不想写博客,也不运动,好像很没精神。

回来好几天了,做做饭,上上课,网游,睡觉。其实都不用倒时差,怎么就浑浑噩噩的呢?

老公比我更疯狂,接连好几个晚上12点睡觉,3点又迷迷糊糊爬起来看欧洲杯,完全黑夜颠倒的生活。如果和婆婆如实汇报,老人家也不会责怪我做饭不好,把她的宝贝养那么瘦了。

把头发弄成了卷毛,看上去有点奇怪。带回来的牵牛花正在小心翼翼地发芽,而且还初步显现了趋光性。买了两个大头叮当抱枕,我只用了一个,怕弄脏了不好打理。还带了一个LV的垃圾桶桶。

老公不遗余力地帮我把电脑修补了一下,一下就快了很多,我感觉好像换了个新电脑。不过之前那样慢吞吞的也还好了,我脑子也会有短路的时候,权当歇息——人机一体。

那个功夫熊猫最终还是不情不愿地看了,不喜欢。觉得非常没有意思,这更加坚定了以后不跟风的信念。果然流行的并不会比感冒好多少。我宁愿土土的也不愿浪费我的口水。

还搞了一个大拼图回来,可惜暂时没有合适尺寸的地盘让我施展拳脚,只能等一些日子了。椭圆机也还没买,主要原因是老公遇到的那个主太衰了,一会儿一个主意,拖到现在我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这段日子算是很轻松的,下个月21号才是真正的折磨开始。我要尽情享受一下现在,免得到时后悔不及。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