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icecream

(2008-05-04 08:53:30) 下一个
不明白天气怎么无缘无故就热起来了,前几周还好好的,最近闷热得厉害。我们只是蹲在家里的电扇底下,皮肤上也会黏乎乎的,我于是比平常更早洗澡了。

老公却幸福很多,因为他可以脱掉上身的小T恤,光着小身板在家里任意走动,这里坐坐,那里歇歇,嘴里还叫热,嚣张得可以!我也很想学学他,只好经常“不小心”地抖抖睡裙,露出肥嫩的小肚皮,可是才抖不到两下,邻居的脚步声传来,我麻利地放下裙摆,装出一本正经的淑女样。老公见了嘿嘿直乐,前一秒比我还惊慌呢,看他蠢呆呆的样子,我再也忍不住笑了。

这个周日是完完全全的休息,什么也不用想,两个人呆家里大门也没迈一步。反正也不用买菜,中午做了大盘的意粉,晚上包子和蔬菜,猪头吃得很起劲,这对于我的懒惰是一种很好的安慰,哈哈

因为天气太不争气,我们只好很早就跑去洗澡。洗完穿上衣服,皮肤又开始发烧,难受……躺在软绵绵的大床上先休憩一会儿吧,猪头很享受的样子。他的痒神经发达,比我还敏感,而且除了玩弄他,我一时也找不到更好的玩物。

又拍又摸又是戳的,猪头翻来覆去嗷嗷直叫。我看着他那副乐不可支的样子也跟着傻笑,其实这种游戏要掌控好火候,不能太过剧烈,否则一旦超过了猪头的承受能力后果不堪设想,他崩溃了一定会反击,那就不好玩了;也不能太轻,因为长时间的训练后,猪头已经适应了很多,之前只要摸摸他的小肚皮就够他死一阵子,现在不行啦,已经可以成功地憋住气,比那个什么神龟还要强悍。我迫不得已要寻找更绝的秘密地带!

猪头现在最怕痒的是胸前的两个小豆,太滑稽了……哈哈,我于是不停地折磨那两颗可怜的小豆豆,终于在我的辣手摧残下,有一颗开始红肿了……开始他还拼命忍着,自我安慰说这样对皮肤好,刺激皮肤不容易僵化,后来久了猪头就哀嚎着投降,威胁说准备反攻……最后改成我给他按摩按摩肩膀、背部、小腰,这才和平解决问题。

偶尔玩这样幼稚的游戏,好像回到了从前。我小时候很馋嘴的,不过现在也还是馋,我常常很梦幻地问他,如果看到小时候的我会不会一下就喜欢上这个可爱乖巧的小妹妹呢,也许很小就互生情愫呢。他总是说不会,哪里有可能。每次问每次都是这样令人沮丧的回答,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么?。。。

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啊,他嘴角毛茸茸开始生胡须小学毕业了我才刚刚摇摇摆摆上幼儿园。我那时圆滚滚的,白白净净,嘴很甜,咕噜咕噜转着一双一大眼睛,简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至于猪头那种竹竿,哼哼,也许一路跟着我,拿着好吃的求着我叫他哥哥也是说不定!居然那么强硬地和我撇开关系,我瞪着双眼愤愤地想着,懒得和他聊下去了。

猪头躺着,腆着个光滑的小肚子颠啊颠的不知怎么就转到冰淇淋,强调说walls的好吃啊,那个香草的实在太太经典。我说哈根达斯才好。他一听就急了,详细生动地给我描述那个香草的口感多绵密,香草味多迷人,说着说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还是恋恋不舍地说哈根好。他突然叫我爬起来,说,老婆快点,我们下去买香草的walls!快点!

他一骨碌翻身起来,急着找小T恤,我见他急急忙忙行动了,心里觉得诡异却也只好也跟着穿戴好下楼去。出门的时候邻居的两个小孩也跟着妈妈出门,大声和我们打招呼,那叫声啊比天气还热情。。。他们的妈妈意外地看着我们,不明白这么晚了我们这是打算逛哪里。而我因为衣服穿戴还不够整齐只好装作研究地板的样子,低低地笑。。。

好在我们跑得比较利索,很快一路杀到离家几百米的超市群落,在7-11一个很隐蔽的转角冰柜那里,我们开始寻觅老公口里反复默念的经典香草walls,可惜在浩如烟海的冰柜里寻觅半天还是无所获。为了免于被店主利剑一般的目光分尸,我提醒老公加快挑选速度,盖好冰柜盖子买单走人。可是老公对于喜欢的东西一向顽固,不顾我的建议和抗议还在一个一个仔细翻捡,我最后也不得不加入了翻捡行列,以便早点结束。

于是小店外出现了一个奇异的画面,两个穿睡裙小短裤的年轻男女在冰柜里埋头苦干——正翻得起劲,后面一个热情到我们冒汗的声音,antie!你在这里啊!你做什么啊?!我缓缓回过头,无言地笑了笑。。。小孩和他们的妈妈不知道会怎么解释我们的行为啊!!形象啊形象!!。。。

我坚决只买一个冰淇淋,再好吃的也只买一个,因为和猪头共享一个冰淇淋很好,不会很肥,而且即使要肥他也会跟着我一起肥的,我就不怕……很冰淇淋的想法,的确——事实证明我总是吃掉大半个哈。。So swe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