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游泳了

(2008-04-30 07:21:21) 下一个
去家附近的一个巨型泳池游泳了。这是计划了很久很久的,从搬家来这里发现这个泳池开始,距现在大概时隔一年才实现这个计划。

这个泳馆也不算超级巨的那种,主要是那里有三个大大的泳池,一个1米深,一个1.8米,还有一个是赛道式那种,中间大概2米。

买了泳衣后我总共学过两次游泳,终于不了了之。可是让所有人惊叹的是那年偶居然还去泰国参加浮潜,我至今都认为那时的脑子可能烧坏了。才学了两次的旱鸭子,敢于和一船熟手沉浮在惊涛骇浪里,勇气自然是需要,但我后来的体会是脸皮厚才是硬道理。

别人都是直接从两层楼的船板跳下去,溅起一片洁白的水花……我穿着一件小刺猬一样的马甲,绑了无数个死结,然后战战兢兢地一步一步摸索下去。虽然是在岛屿周围,但是那时的浪花太猛,我第一次喝了海水就彻底歇菜了。后来连早饭都吐得精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猪头更倒霉,不但自己不能尽兴玩,还陪着我晕吐,亏大了。。。

今天怎么说也是第三次游泳,还配好了蛙镜,自己本来信心十足的以为是个游泳小天才。结果很糗的是,上次已经学会了浮冬瓜,今天扑进水里折腾了一阵,很失落地发现偶已经连冬瓜都不可以浮了,超级沮丧……勒令猪头在旁边保护,我吸气吐气,沉没,再飘浮起来,并脚收腹,还是差那么点,脚很难垂直登在池底,慌慌张张的。

泡了两个小时,我还在顽强地练习着这几个很久前我本已学会的动作,老公说再练一下就走咯。我很是依依不舍,水里真舒服啊,练习了那么久我还没有觉得累。可是这家伙嫌冷又怨肚饿,只好收拾残局走人了。爬起来时两腿发软,冻得直哆嗦。

回来吃了饭,汗又流出来了。心情很沉重——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游泳呢!太胆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