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意粉的味道

(2008-04-27 09:05:40) 下一个


饺子当午餐,意粉当晚餐,中西交汇大抵如此了。

最近小零食吃得太过分,以至于我一整天难得有好胃口。

而且我发现猪头最近的饮食情况也相当混乱,最明显的表现是他脸上悄然重现小痘痘的吻痕,这是暴风雨后春笋出土的前兆,我于是不得不好好琢磨了最近的饮食,可惜没有什么有建设性的提议。

唯一的改变是晚餐放弃了包子,昨天晚上我没在家,猪头的晚餐就是四个康源叉烧包,我回来又吃了两个,一大盒包子就是这样解决的。

最近几天很热,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吹风扇还是冒汗。两个人闷头闷脑一声不响很久,看着射进家里的阳光渐渐微弱,天空红成一片火海,这才不得不考虑晚餐问题。猪头感叹很久没吃披萨了,我实在没有吃它的胃口,上次被cheese腻歪了,现在还没有清醒。

猪头于是又提议去外面吃西餐好了,反正是没钱,节约也是节约不了多少。我想了想,答应他可以吃西餐,或者我们自己做。我对做一大片一大片的扒类还保留着浓厚兴趣——因为从来没有做过。猪头很恼火,他嫌肉太多了,吃不下,晚餐想吃少。好吧好吧,做意粉看看。估计是他想到了番茄汁的美味多汁,两只原本死气沉沉的猪眼突地一翻!拉着我赶紧换好衣服下楼奔超市 ……

运气可谓相当地好,我们居然看到了超市门口意粉套餐大折扣。猪头笑得嘴都合不拢了,看他那神情……我没忍心继续看下去,唉……

这次的调味料准备得很充足,买了肉碎、鲍鱼菇、辣椒、芦笋,和着家里的番茄,没想到意粉比美元坚挺多了,煮了很久都是硬硬的,再尝,外面软了,里面还是生的。猪头赶紧马不停蹄地又跑了一趟超市去买cheese,本来他想偷懒的,我拼命鼓惑他说吃意粉没有cheese怎么可以呢,根本不会香嘛!这孩子骨碌碌就跑去又跑回了,可惜我那几根意粉还是没有煮熟……

好不容易摆弄好了,也抢拍了个照片,结果硬是找不到,实在是莫名其妙,俺还没见过这档子事,难道照片被鬼吃了!猪头狐疑地拿过手机,捣鼓了一番,又嘿嘿笑着递给我,说是找到了。我一看,真的找到了,没忘赶紧夸奖他几句,只是心里觉得奇怪——人家今天硬是没有骂我笨头傻脑,感动啊!人的变化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我只剩下感激地看着他傻笑,过了一会儿,他自己硬是憋不住了才告诉我真相,原来他给我装软件,改了一下手机日期方便安装,结果又忘记给我把时间改回来,之后的照片就退回去一年了。被我恶狠狠地掐着骂了一顿!

用昨天下的软件搞了半天,却做不出 昨天的那个字体效果了,累得我……看来还要再重新学习一下,做了框框边边的照片好看了很多,自己一边做一边开心,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