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简易日本餐

(2008-04-18 08:35:09) 下一个
如果味千算进日本餐,那我算是吃过吧,之后就没有踏足过,主要原因是嫌它有点贵。我始终不明白一团寿司材料那么cheap为什么做成寿司就可以卖那么贵呢。不过是饭粒、青瓜、紫菜和生鱼之类的东西。要命的是我很爱吃,矛盾了。

昨天老公说有一家日本餐很便宜,虽然也许不正宗,可是还是勉强可以尝试的。它的店面上画了个超大的相扑运动员,看上去很滑稽。因为日本餐怎么吃也不会肥成那样,大多是素和蛋白质,糖分和油脂应该算是较少的。

价格果然很公道,一个套餐也不过几元,比food junction好像还便宜。
经常看到别人提及味增汤,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昨天的套餐里正好有这个汤,喝了才觉得想腐乳汁,有点咸有点腥,似乎又带着黄豆的气味。总之差强人意,并不觉得有很大惊喜。好在都喝光了。

我的套餐
那鱼实在太强悍了,我根本吃不了两块,分给了老公;乌冬原来是要这样做才美味!


老公的铁板鸡?那个米饭粒粒很大,甜甜的


豆腐,完全是冰冷的,生的,汁又太咸了。很扫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