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老调重弹

(2008-03-29 09:08:49) 下一个
还是我们喜欢吃的那几个菜,做的时候稍稍注意了一下细节,成品却大不相同了。

我的前世估计是兔,爱胡萝卜、青菜等所有与草类有关的食物。
那天猪头颤微微地爬上我的电子小秤,轻了好几斤肉,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呢?
一直以来,我常常反思,觉得应该多给他补充猪肉,做一道拿手的以猪肉为主的菜是很有必要的,于是这道软骨乱炖就重生于此情此景中了……
之前的这个菜颜色总是那么暗,这次终于光鲜起来了,味道也很醇厚,成功啦!
那个云吞面也叫“银丝面”是邻居一个阿姨送给我们的,正宗的香港云吞风味——虽然我们并没有云吞可食,就着新出炉的菜羹一起吃也还不错了。



鳗鱼甘蓝
我最爱的蔬菜之一——甘蓝;最爱的蛋白质类之一——鳗鱼,就因为是我的最爱之一,于是怎么也要勉强凑合在一起过,前世注定了的,没有办法。
好在炒出来并不是想象中的一塌糊涂,黯淡里蕴藏了各自的优良口感,这个也是我的一小发明。


为什么我做的菜总是那么黯淡无光的呢,大概也和做人一样,比较的低调。o(∩_∩)o自我感觉不错最重要了。

其实27号是值得纪念的,但是依照我一贯行事无轨的作风,因为种种原因只好算了。
工作,生活,所有的人生都像一条长长的河。想到爱情,真是一件奢侈品,拥有的时候我们无法估量它的价值,失去时才明白了感伤的味道。我握着你的手,很像左手握着右手,不再激动也不再羞涩。
没有人的时候,唱一首很老旧的情歌,给自己听。
有时候怀念的并不是某件事某件人,偶尔想起了那个瞬间,它就变得生动起来,无法忘怀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