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动物园里动物多

(2008-03-21 08:31:33) 下一个
真的去动物园了!很兴奋,嘿嘿,总算是完成了一件长久以来的心愿。

太阳有点毒,4点多飘起毛毛雨,于是凉快下来了。最值得看的动物是憨憨的白老虎,会表演各种动作的海洋生物。还看到了很多热带植物,就在一个水池边。说是水池,却和湖泊没什么两样,景色异常幽静。来新加坡这么久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湖光,只是可惜没有与之相配的秀美山色。

等有时间就把一些好看的片片粘过来吧,下次再去就不知何时了,maybe要带着拖油瓶也说不定嘿嘿……今天的小朋友巨多,都是爸爸妈妈陪同的,动物园入口的那条道上挤满了私家车。而我们只能乘巴士过去,在动物园门口下,比他们方便了很多,有意思。。

吃了很地道的香港美食。


三折买了veeko的裤子和裙子,又新添了防晒霜。老公扛着相机弄了一天,又陪着看我试衣服裙子,最后还负责买单,很感激他这么宅心仁厚。我觉得照顾好他还是很有回报的,虽然并没有故意期待有什么丰盛回报,所以这些算是意外惊喜很值得我高兴一段时间。。。我有点喜新厌旧。。。

明天照常上课,天没亮就起床赶汽车赶火车,感觉生活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