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惴惴的

(2008-02-27 08:21:12) 下一个
明天又去同样的地方,带给我那么多失落的地方。
老公问我准备怎样,准备,怎么个准备法?我上次背诵好的几个专业单词已经生疏了许多,现在说出的话结结巴巴,很上不了台面的架势。
又看了看之前遗留下的“残骸”,拣了一点,才背几个字就被猪头教训又是发音不对又是文法问题的,太没劲了。
算了,我明天就见天行事吧。保佑我遇到的是黄皮肤黄眼睛的同类,否则结果就惨不忍闻了。中午走在路上想起这事时,自己给自己打气,不害怕,我现在背景这么“牛”,又男校又女校,还都是名头响当当,什么样的狠角儿没见识过。嗓子虽然哑掉了,也还是得到不少回报了。
看看,以前人家问我专业、爱好、特长之类,我惯于羞羞答答,很谦虚地说没啥特长,除了头发相对还有点长。现在脸皮很厚,心理也跟着强势了,人家现在问,我就说啥都会,画画,毛笔字,口语训练,作文阅读,播音主持,情景识字,角色演艺……乍一看就一全才了。
不过这也不纯粹是撒谎吹牛,的确都做过了,自己也觉得底气也还足,最好说的时候诚恳诚实点,基本也就能表达出我是个可塑之才的意向,成功也就离我不远了。
明天好好吃饭,好好做家务,清理好一切,等着轻轻松松上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