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鳗鱼

(2007-12-05 08:49:34) 下一个


那天和猪头卖小机器,之后不知怎么两个人别扭了,哪里都没有去。顶着烈日冲进了地铁站一个mall凉快凉快,我说要喝豆奶,那天太阳很恐怖,像个平底锅,我就是那块烤肉还是要蒸干的那种。
其实我只是找个借口进去晃悠晃悠,猪头闷闷不乐地一路跟在后面,他真的对逛超市兴趣不大,当然,除了电子产品超市。他越是那样表情僵硬手脚迟钝我越想折磨他,东拣西挑的,这里看看那里摸摸,似乎到处都是新大陆,回头看看掉得远远的猪头好像更郁闷了。
唉,就是花点小钱找点乐子打发时间,一剑三雕的好事干嘛心理负担那么重脸上神色那么暗呢。照例,我想买点小东西也好装作真又所获的样子,拿了橄榄菜,在它附近看到了面筋,以前偶尔听到猪头念过一次,于是诱惑他说要不买个这个回去尝看看?猪头马上中计了,脸上的阴霾立马驱除了大半,抓着罐子看了看很感兴趣的样子,唉
后来看到了鳗鱼,我提起一袋朝着他眼前晃了晃,本来只是想这样,没有想着买,因为寿司店的鳗鱼买得挺贵。可是猪头见了就放不下手,提议说买个回去好了,一袋里面两条也很实惠。我自然没有意见的。
昨晚想了很久那鳗鱼配什么才好,今天翻箱倒柜找了很久揪出了一个青辣椒一个西红柿,就这样搭配了。
前几天一直对梅子推荐的无水锅产生了强烈兴趣,我还没条件使用那么好的厨具,只好先幻想下家里的铁锅也是无水锅,盖子盖紧,小火蒸烤收汁,味道棒极了。
今天才明白原来鳗鱼是鳝鱼啊,不过不是我从前在家经常可以吃到的黄鳝,而是白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