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电视送来了!

(2007-12-15 06:17:48) 下一个
今天还是值得写一点,电视来了!

昨天下班后我从南北线转东北线,好不容易找到了老公“埋伏”的地点,一番搜索后,终于从热闹的Mall里面认出了他的蓝书包,猪头似乎永远都是那样的姿势——双手插在裤兜里(他的裤子也因此必须有兜,否则死也不买),上身稍稍向后倾,眼睛直直地盯着什么,后脑勺的两个漩涡于是就更显风骚了……我见了暗自发笑,赶紧冲过去吓他一下!

猪头在学校看到报纸上有超便宜促销,飞利浦37寸的,是他的梦想电视呢。上次促销是在义丰城卖到1200左右,猪头见我兴趣不大,犹豫了很久最终也只好放弃。可是事情过去很久,他还会在我耳边聒噪,我就知道他贼心不死了。这次的促销更离谱,37寸飞利浦屏的居然跌破了1000大关,于是猪头电话联络后赶紧火速冲向此地了。

等我见到那个巨无霸时还真吓到了,挺大,不,是太大了!我们结婚时公婆换了台新飞利浦,居然就是面前这个掉价到吐血的家伙,想着公公当初可是花了1W多重金咬牙扛回来的,如果知道了现在的行情估计要心脏失灵,猪头连忙嘱咐我此事万万不要和他提起,以免节外生枝,哈哈

显然这个价格是大便宜,吸引了很多顾客,我们站在那里欣赏的时候又来了好几队夫妻,大家不约而同都对它兴趣浓厚。猪头也跃跃欲试,看他使劲说服我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嘴里还是顺着他说不错啊,挺好的,你喜欢就买这个好了。本来一切都要顺势发展下去,可是突然被告知特价商品不能分期付款,也就是如果包括5年保修我们要马上掏1000多现金……猪头立马就蔫得跟霜打的茄子似的了。不过他告诉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32寸飞利浦有消息了,人家答应提供送货。我的意思是不如现在和对方商量能否再便宜,结果自然是很顺利,最后以650成交,对方今天送到我家楼下。离开Mall时,我非常得意,庆幸自己头脑清醒啊……

上午还在做事就听到短信叫唤了,显示电视已经平安到家,猪头的评价是很好,超级强大!我硬是2秒没想明白,敢情是这猪头用拼音发信息就顺势用了两个连着的常用词了!还叫我想逛街就多逛下,反正电视不用我操心就是了。多阴险哦,那么大个宝贝摆家里,我岂有在外溜达不归家之理?!

一路踩着雨水冲回家,还坐错车了,被司机笑话……一进门我就瞄到了客厅的新电视,真是庞大啊,还好我没有选择37的,否则怕更难接受。画面效果相当不错,外观也很好,特别是想到昨天看到的新的要卖1000多,感觉就异常地舒坦了呵呵。电视柜和小茶几都在运输途中了吧,期待中。

嗯,今天发了粮食,整个人非常轻松,虽然身体挺疲惫的。明天出去腐败一天,真是幸福!!受不了哈哈,马上要回家啦……啦……
我需要好好修整一下,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