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竹笋辣椒炒肉

(2007-12-11 07:27:54) 下一个



竹笋辣椒肉丝

最近常去附近的一个菜摊,3个大灯笼椒1元,竹笋、金针菇、苦瓜、西红柿都狂便宜,临走还送葱花和芫荽,菜也很新鲜,简直令我抓狂。

这道菜是最近发明的,说发明好像太牵强,不过就是我自己寻觅材料,再细细搭配,成功的那份喜悦无与伦比,其它都不重要了。当然有时也会判断失误,比如那次买的佛手瓜,巨难吃,那个虾酱味道太恶心了,在老公唾骂下我今天终于扔掉了,还有李锦记的叉烧也很不对胃口,至于黄瓜,我永远的痛……懒得回忆这些痛苦了。

昨天又买了一堆竹笋,白白嫩嫩的压缩在塑料袋里,看着又咬的冲动,哈哈看来以后的日子这道菜又可以成为家里的常客了。

简单方便又营养健康,我实在很有做菜天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