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缘分 婚礼

(2007-09-09 07:42:02) 下一个
好友婚礼,9月9号,很吉利的日期,连老天也很给面子,连日的阴雨,今天居然晴空万里.

想不明白为什么做事会忙成这样,每个星期的休息日,总是在算计 中度过.

周六阿静两夫妻飞来新加坡,在家里其实只呆了短短几个小时,我上午继续做工,得罪老板真是很困难的事情呢.下午去了vivocity吃泰国餐,加上小薇夫妻,一共三对人,见了LEE,我才知道世界上是真的有男人不是吃素长大的,简直是无肉不欢.看他吃肉的样子,我有点目瞪口呆,还好,小薇天生丽质,嫁了这样的老公也还是苗条得不行.很喜欢小薇,贤惠,漂亮,很有耐性,很像从前的一个同学.

从圣淘沙回到大时代吃饭,已经很晚了,我们想尽地主之谊,点了大堆新加坡特色菜.伽莎,福建面,肉骨茶,椰浆饭,大草原羊肉汤,酿豆腐,面筋,印度饼,咖喱,豆花水,甘蔗汁,六个人吃得直哼哼,居然也推让着饕餮完了,战斗力实在够强.

晚上11点回来,六个人打了2部车,好在新加坡那么小,怎样也不是很贵.回来了又是削木瓜,捣鼓番石榴,剥龙眼,大家又胡乱吃了一通,最后剩下大堆水果留在冰箱里沉睡.真是难受.聊了许久,有关新西南和新加坡的种种,最后送走了可爱的小薇夫妻,阿静她们早已支撑不住,连洗澡都免了,直接睡觉,早上8点多的飞机.

老公送她们走,我睡眼惺忪和她们夫妻告别,临走想起合影这档事,我勉强扯了个惨淡的笑容,估计比女鬼还吓人.她们走后我重新爬到床上,看了看才6点多,睡了几个小时啊,难怪那么累.唉

下午厚着脸皮找老板请假,参加豆奶的婚礼.一切还算是顺利,她的父母都飞过来了,让我很羡慕,我有时想,妈妈什么时候能够过来这里和我好好的住一段时间呢.不知道,还是四个字,遥遥无期.

豆奶的礼服很不错,首饰是我喜欢的两个品牌,tiffany和施华洛世奇.非常美丽,不过妆容太过于修饰,我根本已经认不出是豆奶了,老公戏说是不是换人了啊,看着根本不像.嘿嘿

吃了很多沙拉和甜点,又要肥死了,唉唉,唉

减肥,才是王道啊



红红火火,吉祥如意





远远看过去,婚礼举行现场,人还没有到。隐约看到台上白色的椅子。


用鲜花点缀好的主位
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
婚礼公证过程将会请来一名有声望的议员主持。


虚位以待


新娘和新郎
新娘窈窕新郎帅气,珠联璧合的一对。
两旁分别是新娘和新郎的父亲。议员被完全挡住啦


王子和公主
美丽的童话,却是真实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