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关于懒惰 思考

(2007-06-19 19:12:07) 下一个
发现自己真的很懒惰,开始做一件事,却往往给自己不坚持到底的借口。

这几天在看一个论坛里别人的爱情故事,楼主细致细腻的心情让我惭愧又惭愧,我什么时候能够稍微耐心一点点呢?

我的确觉得人生由每个认真享受、认真对待的过程组成,但是绝不是我现在这样走马观花的状态来完成哈。

到底喜欢怎样的方式,怎样的态度,我还得仔细想想,即使最后还是可能找不到答案。

奇怪的是,我这么懒惰,居然也会觉得人生累,什么也不做,只是发呆也会累么?很爱一个人,也同样被他狠狠爱着,也会累么?

很多事情,我还没有想明白,也许我就已经死掉了。

多么可悲的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