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第二个五一

(2007-05-04 08:03:31) 下一个

人总是怀旧的动物,看到很多人的博客都在追忆上个、上上个五一

去年五一我和老公去看黄果树,虽然迎宾馆的单人床有够呛,两个人绞尽脑汁也无能为力,睡得横七竖八,路上偶尔小小吵架,还是开心得一塌糊涂。

老公看见一向勇猛的我在飞机上如坐针毡的小样心里憋着笑一定很辛苦吧——飞机起飞时翅膀微微扇动,我心里那个兴奋啊!无知不堪回首……往事不要再提……

这个五一我还是如约飞过来了,陪在老公身边,觉得很幸福,但愿以后的五一十一一直能够像现在这样呆一起,哪里也不去,哪怕只是两个人牵手逛街逛到脚发酸,累到坐在巴士站歇脚继续逛,在外面我占位,老公买饭,在家里我做饭,老公玩游戏,一起吃饭看我猜。

真佩服吴宗宪那张嘴,调侃在公车里被老女人性骚扰的小男生说,你想不想尝试小牙签塞到火山口的感觉?笑到喷饭。台湾人真是很开放,什么都可以拿到公众节目来说,也显得比大陆的节目真,即使是俗,也因为这种世俗的真实而产生亲切感。

今天在米饭里放了两个紫心红薯,香甜得让喊着减肥的我忘乎所以了,两个人拿着勺子和叉子大战,抢着吃更细软的,老公自然不是我的对手嘿嘿。动物园叫了很多天了,还是要去滴,不过看最近老天心情怎样了。

想来很有意思,今年年初我忙着学习减肥,现在开始研究护肤美容,学问多多,力不从心,真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架势了。不过还是很有成就感,至少现在知道了正确洗脸的方法了,我可怜的脸皮从此也终结了受折磨的悲惨命运。

但愿我能一如既往保持这种盲目的热情,至少证明我还没有老。因为有追求的人,是永远不老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