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反思

(2007-05-26 06:33:12) 下一个

为什么我的内心总是容易受到干扰呢,也或者说,我是个容易失去自我的人。
回来之后,就不停地安排统筹好所有的鸡毛蒜皮,尽量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更多的空闲,你也可以说我懒惰,但也因此产生了效率。

偶尔也很费脑筋,我由此而幸免成为一个笨女人。

偶尔会寂寞,就在故意留下的空闲时间里。我会怀疑自己先前的忙碌,究竟是为了哪一遭?后悔了,下次继续这样变态的重复,这又是怎样的矛盾!

昨晚看人家的连载到深夜,最大的收获是发现女人,只要有了爱情,便可以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成为甜蜜跋扈的公主了。

现在,我拥有自以为最完美最纯真的爱情,我是一个小公主,尽管眼角也开始爬上稀疏的浅痕。

整晚都是梦,虚幻飘渺,不知道要将我捎去哪里。梦中的导师们非常不友善,冷漠地提出难题若干,管你是否能消化,那是自己的事情,与他们无关。

欲哭无泪,只好强忍下去,仔细地在纸堆里毫无头绪地搜索答案,又哪里有答案?我茫然,感觉好像在参加一场人生最重要的考试,却发现自己不曾复习,也不甘心放弃,怎一个倔强了得!背负着压力前行必定会疲惫,我怀疑在不远的将来我会患上失眠症,更远的时候,可能会与精神病拥抱也没准。

宿舍的姐妹每天都在集体梦想,等答辩一过,就开始猪一样的幸福生活,吃、喝、睡,昏天暗地,虽然单调,却也舒坦,而况人生能得几时闲?

颓唐、忧虑,洪水猛兽来了,又迫不及待地向往,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

希望下周答辩能够顺利一点,不要出现从前期期艾艾口齿不清哆哆嗦嗦的场面,那样的情况,回想起来,真是痛彻心扉的阴影,我会被这种痛苦彻底打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