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腐败记录

(2007-03-26 05:53:08) 下一个
8点离开宿舍,20分钟走到车站,10点5分到达火车站,问了回家的票,居然只能提前三天出售,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来不及多考虑,马不停蹄的赶着转车去照学历采集照片,师妹发信息说今天去老师家的事儿搁浅啦,师母的爸爸突然摔了一跤,怎么尽是这样的坏消息呢。

大概从12点开始逛北京路,到处东张西望的,这里摸摸那里看看,路上有几家大名鼎鼎的牛杂、牛腩萝卜、佰搭果店,吃得人排成了长龙,我只有在外围徘徊的分。其实牛腩牛杂闻着挺香的,吃起来并不觉得怎样,我记得第一次吃牛杂也是在北京路,和老公一起逛累了,他叫了两碗!结果我才吃几块就赶紧找地方去吐了,不堪回首呵……

结果很惨,早上吃了两个鸡蛋,一直逛到4点才找到了便宜的鱼丸,吃了两串,真解饿啊,我可怜的胃哦,填饱了它我才得以走到50米开外的公交车站,一路昏睡,5点40左右到站,走回来15分钟,在饭堂吃了个青菜,开始感叹:还是学校好,还是饭堂好,饭菜美味又便宜,还干净,打菜的师傅笑容亲切,见到他们如同见到亲人啊……

腐败情况:露得清护手霜45元
                  沙宣软齿护发梳15元
                  地摊上的小夹子1元
                  妈妈的短袖衬衣80元
                  丝光棉毛巾两条21
                  安怡牛奶两包60元
                  照相40元
                  鱼丸两串2元
仔细数了数,现在钱包里仅存1元现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