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奶奶生病了

(2007-03-25 00:15:04) 下一个

烦躁,自从昨天知道奶奶的病,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整晚上都是噩梦也不解烦。老公竟然比我还火大,懒得理他了。

春节没有回家,也没有能够看望奶奶,更不知道她病得这样厉害,只是过年的时候,妈妈说爷爷奶奶很想来广州参加我们的婚礼,可是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好。这次妈妈急忙打电话告诉我奶奶是肾脏衰竭,现在每隔不久定时去医院做透析,一个星期不到已经花了一万多,爷爷打电话给妈妈的时候声音都嘶哑了。

今天妈妈去爷爷家看望奶奶,中午我直接打到爷爷家里,是奶奶接的电话,声音竟然和从前一样宏亮,心里的阴霾刹时消了一大半。听说我要回老家看望她,奶奶笑着说不用了,现在没有大事了,已经出院了,也能吃点饭。

和老公商量后还是决定回家一趟,像妈妈说的那样,谁知道奶奶哪天就没了呢,谁也说不定。明天可以去火车站买票看看情况,如果顺利,4月初就回家,真的好想念妈妈外婆了。现在只要想到不知哪天我就有可能再也见不到这几个老人就失落得厉害……人的一辈子其实很简单,干干净净的来,毫无牵挂地去,空冢一堆全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