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今天很高兴

(2006-12-25 00:52:59) 下一个
今天真的是很高兴.今天是06年的christmas eve,去朋友家party时淘淘表现非常好.没有像以往一样要我一直在边上看着他怕他抢别人的玩具或是和别人打架哭鼻子什么的.这是我对他品德修养的基本要求.没想到他今天做得这么好.还有就是小朋友们表演节目时淘淘也表现的很大方.在家里让他练习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合作过以为他会怕人不敢唱歌说儿歌可是他一点儿也不怕人的样子.因为我自己很怕人多特别是小时候所以也担心淘淘.现在看来还好.虽然淘淘也有点儿抢镜头的嫌疑但是不要紧以后可以慢慢教他的.对这个我还比较有信心.我好像是比较喜欢拖别人后腿的人.经常不经意的打击别人一下.

以前经常和淘淘说我们不生气不发脾气的话现在在努力学着说我们很高兴.因为淘淘表现好或是学到了新东西参加了有趣的活动等都和淘淘说今天真高兴.

希望我的宝贝以后都可以这样.我要努力.教小孩子实在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虽然不容易但是要看到努力换来的进步要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