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颗流弹

(2011-06-03 13:50:37) 下一个

一颗流弹

最后一枪 崔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写了这首歌为中越战争. 枪响后人们将这首歌与那年联系在一起。在今天纪念日将临之际,特别用这首好听的歌以纪念大家忘却的日子。

歌词: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心上,

哦,只有泪水,

哦,没有悲伤,

如果这是最后的一枪,

我愿接受这莫大的荣光,

哦,最后一枪,

哦,最后一枪,

不知道有多少,

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

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

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

多少个最后一枪。

安睡在这温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阳花沐自芬芳,

哦,只有一句话,

留在世界上。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哦,最后一枪,

哦,最后一枪。

......

那天这个时间我在二十八中门前, 我们高唱的是田汉词聂耳曲-中华人民共和国歌.

......

冒着敌人炮火前进 前进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