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学期的第一天真好

(2007-01-30 00:04:02) 下一个



与去年的新学期第一天相比,今年就感觉特别的好,起码没有了怯意和陌生感。。。。。

新学期第一天的第一堂课,我迟到了,轻轻推开门,迎着满屋的目光我居然会沉着地跟老师打着招呼,并微笑着快速横扫了我的同班同学。发现了好多上学期的老学友,也多了很多新面孔。然后我安然找了靠边后的位置坐下,正不知头绪着呢,有人传来一份课程简介,我抬头致谢,呵,是越南他!奇怪,刚才的扫描中不记得有他啊?不是转学了吗?改变主意了?我想,等下课再问好了。

几个老友轮流回头用各具特色的表情与我无声地交流着问候,可爱而且风趣!接下来,又是一番自我介绍,我哄闹着别人,当然就遭到了别人的轰闹。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张开双臂向我靠近,我嬉笑着伸出右手挡住了他,就这样保持着微笑,僵滞着。韩国她冲进来,嘻嘻哈哈一番“张牙舞爪”,“胡言乱语”,好在我还是听懂了:哈哈,原来见我推门进来,他猫起来了。够鬼!够机灵!!居然躲过了我这火眼金睛!!!

一节课很快就结束了,告别同学,与好友去喝咖啡,又遭遇好多曾经的同学,一起坐下乱侃一气儿。因为我还有第二堂课,告别走人。

这第二堂课我算是早到,因为是舞课,我之最爱,当然不会让它迟到!换上行头,独自站在镜前,真是好啊!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

    舞动的双脚在地板上轻擦,跳跃着;挥舞着的双手不时的抚摸着光滑的把杆,镜前的我啊,五味俱全一点儿也不夸张。

 多么熟悉的感觉,我要细细的品,缓缓的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百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来访,原来您也喜欢舞蹈啊,多令人羡慕的学生生活!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很幸福的样子,羡慕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