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寒来暑去,无论走到哪里,都感受到风的吹拂...每一阵清风,我都抚摸到那曾经温文儒雅的妳每一缕呼吸我都飘浮在往日的..."> 春夏秋冬,寒来暑去,无论走到哪里,都感受到风的吹拂...每一阵清风,我都抚摸到那曾经温文儒雅的妳每一缕呼吸我都飘浮在往日的..." /> 风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11-21 00:07:39) 下一个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border="0" />

春夏秋冬 , 寒来暑去 ,无论走到哪里 ,都感受到风的吹拂...





每一阵清风 ,

我都抚摸到

那曾经

温文儒雅的妳



每一缕呼吸

我都飘浮在

往日的

和煦静谧的美丽



又在想妳…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眼角的皱纹
是我用泪水
冲出的
思念的沟渠

每一根白发
我都想用来
编织住
梦里的记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