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对小丝说得话

(2008-11-05 03:55:42) 下一个
小丝妹, 你好吗?


丛看到你照片的那时起,我就一直在想,我们怎么才能在一起


问妈妈,可是她说我自己的事要我自己负责,这个不负责任的娘,唉~~


可惜我得经验也不丰富,尤其看到坛子里有个阿姨她对你心怀不轨,我急得脑袋都虚了。


我好想你,小丝妹!


看着我得样子,妈妈终有些不忍,终于在开始帮我准备礼服了, 小丝妹,你看看我试装时心不在焉的样子,你帮我看看我这身装扮你是否还满意?


小丝妹,我知道你还小(到底多大了?)尤其对于坛子里的一些人, 我好担心。不过小丝妹,你别怕有我米籴在,谁要敢欺负你, 俺就这样的


让他们尝尝我米籴的铁爪钢牙


小丝妹,我好想你,想的我眼睛都绿了,好怕夜长梦多,要不,我们和你姐姐他们一起把事办了?你觉得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