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的选择

(2008-04-20 18:52:35) 下一个
米籴明天就一岁了,人说猫到一岁就算成年了。米籴刚到成年就遇到了猫生来的第一次选择:入哪个党的问题。 这问题对米籴来说好难啊。

米籴,你想入什么党啊?
让我想想null



好难啊



我可不可以不选
NO


那就请坛子里的叔叔阿姨,帮我看看吧


我本身黑毛居多,从某个角度看就是黑猫,所以妈妈力主我入黑猫党





但我也有白毛,Meimei阿姨觉得我是奶牛党的, 好像也有道理。







我还会装可爱




生活照2张




特写两张




选择好难, 请叔叔阿姨帮帮我吧,看我都快愁成“林妹妹”了。


给大家兽兽我的内裤,可惜动作有点不雅_:$ 。


谢谢观看。

米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