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狗粮的猫, 咪咪

(2006-11-24 22:47:48) 下一个

咪咪,是我到澳洲来见过的第一只猫,也是我知道的靠吃狗粮为生的吃狗粮的第一只猫。
咪咪是一只长毛波斯(姑且这么叫吧, 具体的品种我也不清楚)。很象我以前在国内养的一只猫, 而我的那只猫也叫咪咪, 很不幸的是他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只咪咪对我很友好。初次登门, 居然让我抱, 也跟我玩儿, 据说都不让她主人抱的。我当时真的是受宠若惊了。惹的她主人直说我很有猫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超级猫迷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的咪咪可能是以前咪咪转世的。希望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