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像宝宝都要用这种方式来提醒爸爸妈妈

(2006-11-20 12:14:57) 下一个
隔几天这里就有个摔孩子的妈妈,没想到今天是你。:).我以前总想:‘这些人怎么当的妈妈,居然会摔了孩子?" 经历了才知道,真得很容易。
我家宝宝是5个多月时会匍匐前进的。那天她是在大床上睡着后,我在她一边放了一个枕头就离开了。因为她睡着了只会左右翻一翻。谁知她一会就醒了,两边爬不过,就朝上面爬,(本来放枕头的地方现在是空的拉),然后再拐出来,这样她就是朝床头柜爬了。后来他爸爸看到她时,她是头在床头柜上,身子在大床上,两手耷拉在床头柜和大床之间的空里,哭呢。没摔着哪里,但是这样也把她老爸心疼得够呛。
从那以后,如果她不再小床里睡,睡得再熟我们也有人看着。
小孩子没摔过得不多,没事就谢天谢地了。我同时刚跟我说她家小孩7个月,也是从大床上摔下来了。他们都叫了救护车,也是没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