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曲转贴--曲名:爱呢;别说对不起;我等你

(2004-12-05 21:10:46) 下一个

曲名:爱呢     歌手:SHE

爱呢/爱呢/我们的(I\\'LL
REMEMBER)/爱呢/你怀里藏什么
/挤得抱不紧我
/在你胸口找温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没有弧度的笑容
/没有温度的手
/慢慢倾斜的天空
/正迅速压垮著我
/爱呢/你的爱呢
/你呢/我的你呢
/从前的/那些快乐
/变了/没了/难道你真舍得
/真舍不得/心呢
/被弄痛了/承诺呢
/被丢弃了/我的
/爱呢/你把它给谁了
/你在回味什么
/嘴唇没空吻我
/想在听你说爱我
/只听到一阵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进别人的梦中
/原本熟悉的亲密
/变成陌生的问候
/知道世界很善变
/没想到连你也变

1.曲名:别说对不起 歌手:S.H.E.

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词/俞方
望远镜 看不见你
你的心 飞去哪里
无声飞行
享受黑夜的静谧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才说
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
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闭上眼睛 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 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
却开始不信任自己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灰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得
小心翼翼
我却只能爱你
用行动来证明
你的决心
不要说说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曲名:曲名:我等你
歌手:
王杰 Wong, Dave
专辑:Hello!
曲:王杰 | 词:李敏长相斯守
我竟有希冀 离去后每天想你梦里更美*
如无法告日期
但我确信我会在天空海阔间奇
终於可亲你 I'll
See You again 明明是爱吧
但命运的偏差苦耗着年华We'll
have a chance也许等一天等一季
可等一生(我爱你)
人生苦短 可惜我跟你
尘世事不得不理没法去弃Repeat
* 时光匆匆
会终结的戏 留意著这片尾聚散也美如无法告日期
但我确信我会在天空海阔间奇
终於可亲你 I'll
See You again 明明是爱吧
但命运的偏差苦耗着年华We'll
have a chance也许等一天
等一季 可等一生I'll
See You 明明是爱吧
但命运的偏差苦耗着年华We'll
have a chance也许等一天
等一季 可等一生再一季
等多一生 再一季
都深爱你 等一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