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百分百的赞美,才不会给人家追究态度,

(2011-06-24 11:49:22) 下一个
才不会给人家说幸灾乐祸,才表现了“正确“的态度。

作为上海人,我对于人家打倒一大片地指责上海人这个群体如何如何,是很反感的,也会据理力争。但是,如果人家对这个城市有任何好恶,哪怕厌恶这个城市,也伤不了我的自尊。没有哪个人会去强迫所有人都喜欢自己的老公/老婆。如果人家说上海空气不好,天气恶劣,出门一天领口就脏,鞋就全是灰,我也不会觉得人家幸灾乐祸。如果人家说这幢倒掉的房子是豆腐渣,那个建筑奇丑无比,我看不见人家在键盘后的表情与动机,也从没感过兴趣。

对同文同种的人,有理解、有同情、有爱。对生活过的地方,有回忆、有亲近、也有爱。但是,对于一个地方的人工加上去的一点实物,尤其是有问题的实物,我还真的爱不起来。堵住的成千上万个阴沟盖,不需要我的理解,我也给不了爱,估计也消受不起一些网上的爱。爱这个东西,说得越多越cheap, 尤其是用来表现“正确态度“的时候。

疑人偷斧很容易自圆其说,因为需要的只是恶意的想象。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