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年出差去北京,在机场遇见几个女孩子

(2006-11-21 04:01:02) 下一个

看长相谈吐就知道是捞女,后来在免税店买东西的时候在一起排队,她们挑来挑去不 知买什么好就问收银员,我多嘴地建议了几句,并且把护照借给她们买香烟,于是 就聊了起来。

其中一个重庆女孩儿只有20岁,很开朗,告诉我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后来就作小姐 了,来的时候花了2万多,香港这行也不好做,去台湾要受黑社会控制。她又顺便问 问我的情况,我基本如实回答,也说了她们在澳洲的同行的情形。旁边有几个亚洲 的MIT/哈佛之类的研究生高谈阔论,大概是挨踢精英级的,不时用鄙夷的眼光看着 我们。后来临登机的时候大家话别我说了一句:“其实在海外,只要是给别人打工 的,不管读多少书,什么头衔,也都是出来卖的,卖手艺卖灵魂卖肉体没有什么区 别,一样看老板脸色,一样受公司控制,大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都是在卖,一个 他妈鸡巴味!”(不知那几个精英研究生怎么看待我的话,你们大家又怎么看待我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