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大事记

(2014-01-27 00:06:17) 下一个
这一周发生的最大的事,就是儿子通过了路考,拿到了驾照,以及拿到驾照之后给家庭安排带来的变化。

星期二他路考,拿到了驾照。回到家,换好衣服,高高兴兴地去学校,我陪着,然后我把车开回家。

星期三,早晨他开车,我陪着,然后我把车开回家。

星期四,和星期三同样,但走的是另一条路线。

星期五,我决定放他单开。早饭后他自己开车走了,我告诉他到校后给我发信息。然后我继续早睡。八点二十分,他发来信息,到学校了。

星期五下午回到家。问他怎么样,他说挺好,放学后还先把一个同学顺路送了一下。路上遇到一个学校附近堵车,他就拐进了居民区,七拐八拐,到了不同的路线,然后回的家。啊,他还挺油的。

星期六,他说,周末俱乐部学校开会,他要去。我刚说要接送他,他说现在可以自己去了。我好失落。接送这么多年,一下子还不适应。

今天,他妈妈从外面回来,看到车不在了,以为我出去了。进了家看到我在,才想起来是儿子自己开车出去了。

今天,他妈妈跟他说要把他的一件衣服去送到店里改一改,看什么时候带他去,他说已经自己去过了。

我想起了一年多以前女儿刚刚拿到驾照的时候,也是忽然独立了。并且可以帮我们做很多事情,去买什么东西了,去送弟弟各种活动。

现在,儿子也独立了,父母原来的司机的差事一下子消失了。他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学会做饭。我从这个星期开始训练他做饭,争取在上大学之前学会基本的填肚子的本领。

太座跟我说,我们生儿育女的工作,要告一段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