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不容易又搞到一点钱

(2013-10-30 23:12:12) 下一个
这次千等万等搞到十万,还要还掉三万多一个高利息的loan(银行这样要求),这样只能拿到手六万多一点,什么事都办不了。HELOC, 利息 prime - 0.4% = 2.6%
 
banker 不愿多干活,所以还有几个房子虽然也可以借出一点,但没有办。小镇上的房子,别的银行不给弄,但我在这个信用社贷的太多了,regional manager 跟banker说我提出来了,不得不entertain me,但只能贷equity的50%,但不会拒绝;有点变相拒绝,我就没有贷,留以后。
 
总起来说,贷款是越来越难了,现在只有这个信用社理我了。别的银行看我一大堆mortgages,根本就不愿看。

另:今天去山里,河里的水位降低了很多,露出了很多大石头,有的小的支流没有水了。水的力量真是大,这些石头大的有好几顿重,水也能把它们冲动。长时间观察一条河,发现河流真的是活的,河道不停在变动,河底更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ywl 回复 悄悄话 老兄的日子真悠闲自在,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