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梦惊醒

(2012-10-19 11:06:02) 下一个

PM打电话来,我的一个出租房院里的一个很大的樱桃树,被风刮倒了,路边有一辆车,被压在了下面。


她照了像。City staff已经在处理树了。我买这个房的时候,卖主告诉我曾经有人出五千块买这颗树,我还准备以后卖它呢。


车主不是租客,平时这个地方不停车的,他好像是外地的。I feel bad for him.他已经报告保险公司。


这个院子,总共有三颗果树:苹果树,樱桃树,核桃树。租客除了吃苹果外,还做苹果酱。核桃每年都结很多,租客说要慢慢两个垃圾桶那么多,我一直说去摘一些,但总是错过采摘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