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点观察,半点预测

(2012-03-19 10:58:18) 下一个

在FL的的一个condo complex里,总共有一百多套,我前年在那里买了两套。以前,在这个complex里,同样的一房单位,从两万多到十几万都有,并且有十几个。为什么?因为最高价是十几万,有人在最高处买了,加一点钱想flip,结果时间错过了,但他们还是挂在市场上。有的人跟着市场价向下走,有的人就死活不降价,所以就形成了这样大的价格区间。当时买的人,基本上就是等着在两万到三万多接手。被接手的房源有两个:一个是银行当时抛出来的低价房,另一个就是慢慢降下来的低价房。


今天我再看,竟然发现,这个complex里一个卖的都没有,连高价的都没有。根据我连续的观察,还是偶尔会有一个卖出来,价格在三万多。但是没有一串在排队卖的了,就是说,pipeline空了。


去检查另外两个complex,也发现少了很多,稀稀拉拉的,已经算不上有pipeline了。


由此,我感觉,这个地方价格也许要开始涨了。我以前说过,时光飞逝,房价从最高点的2007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如果周期的规律没有打破,那么现在已经在另一个周期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