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ream car

(2012-02-17 16:32:50) 下一个

我当年刚到美国的时候,立下一个愿望:到50岁的时候,要买一个town car。


后来town car 改了形状,我的兴趣就不大了。


再后来一看,还是有气派的。


最近才知道,town car 从去年就不生产了。NND,我还不到五十岁呢。


今天去看了一个used,只有九千公里。和儿子一起去test drive一下,我儿子喜欢得不得了。我也挺喜欢。新车这里已经买不到了。


价格还挺合理,比新车便宜了不少。


明天带夫人和女儿去test drive一下。大家都满意就买下了。也算是圆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