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父亲节

(2010-06-20 16:05:27) 下一个
昨天,全家一起去餐馆吃了龙虾。以前吃感觉做得不好,连我儿子都说肉硬,不好吃。这次去一家中餐馆,结果发现做得很好,龙虾做好后放在一个蒸笼里,下面垫的蒸好的糯米饭;龙虾好吃,糯米饭因为浸在龙虾的汤里,也非常好吃。

女儿给我折了几朵纸花,放在我的桌子上。

今天早晨,儿子起来,在妈妈的帮助下,做了一个炒鸡蛋,用cheese做成眼睛,嘴的形状,在炒蛋上做出一个happy face,放在一个盘子里,然后放在他在学校木工作业做的托盘里,又放了一个羊角面包,倒了一杯牛奶,在微波炉里热了一分钟加八秒(这是我的时间,他特别强调他就是热的这个时间)。 然后,让我坐到床上,给我端上来。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