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木工作品

(2009-11-29 13:05:16) 下一个
儿子今年上中学,除了必修课之外,还有一些选修课。选修课首先是体育课,学校规定每个星期必须有两天放学后留下参加课外体育课。体育课有游泳,潜水,网球,乒乓球,高尔夫球,Rugby,等等,他选了高尔夫球。另些选修课是陶瓷,木工,等等。他选了木工课。

我在家长见老师的时候到过学校的木工房里看过。里面有各种工具,有一个木匠老师在里面指导。开电动工具要有眼睛,帽子,口罩,手套等保护。

上个星期,学校课都停了,专门考试。儿子是每天一门考试。因为木工房不是全天开,所以他每天在考试前或后都去一会儿。他说,他的项目基本为完成了,但是要打磨,上漆等。

星期五,我在车里等他。他手里拿着木工作业出来了。近了一看,是一个木的托盘。仔细一看,做的还真是不错。我感到有点surprised。

儿子跟我说,他一直要想给爸爸妈妈把早饭端到床上,但家里一直没有一个托盘,所以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现在终于有一个托盘了。

我听了这个,感动得差点眼泪掉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