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友谊处处有, KC带我逛达拉斯

(2008-09-02 00:30:31) 下一个

今天早晨给KC打电话, KC一接我的电话就问我住在哪个旅馆. 我告诉了他,并说我租了车,他不用来旅馆接我, 我们可以在一个他方便的地方会面. KC坚持要来旅馆, 只好随他了.

我今年来达拉斯好多次,但因为行程关系,从来没有去过市中心看看, 每次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KC来了旅馆, 我坐上他的车,就奔市中心而去. 他是在当地生当地长,对城市的历史有亲身的经历. 他说, 城市北部包括我住的地方,在他小的时候都是棉花地, 有很多黑人在棉花地里劳动, 他还给我看以前这里的唯一一所学校. 那个学校是红砖的结构,看上去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他一路讲解, 这个地方的餐馆好, 那个地方有什么历史, 这个地方是该市的富人区.

不知不觉, 到了市中心, KC的车子东拐西拐, 到了一个地方停下. 我出来一看, 就意识到是什么地方: JFK遇刺的地方! 我们看了开枪的那个楼, 以及那个窗口, 然后沿着路找到了开第一枪时JFK的坐车所在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的路上, 有一个白色的油漆画的一个叉号. 从这个叉号向前十米, 有另一个叉号, 是JFK被枪杀的地方. 有一个黑人小贩在兜售介绍材料, 上面有血淋淋的照片. 在第二个叉号只有二十米的路边有一排四英尺高的木笠笆, 传言说除了楼上那个被抓住的枪手外, 还有一个躲在木笠笆后面的枪手, 据说验枪伤时也有大部分子弹是从前面射进的, 而那个楼是在后面. 但是, 因为只抓住了一个枪手, 并且这个枪手又很快被枪杀, 所以众说纷纭, 加上调查报告不公开, 更是没有一个标准的说法. 据说这个报告要2035年解密.

离开了那里, KC继续介绍地方, 艺术区, 街道, STATE FAIR, 有历史意义的建筑, AA中心(小牛队和冰球队打球的地方)等等等等.

KC要请我吃午餐, 我说早餐吃晚了, 还不饿, 我不想占用您太多时间, 今天这样很好了, 您送我回旅馆吧. 回到旅馆, 我千恩万谢; KC说下次来再找他, 他带我去看看DFW的另一半: FORT WORTH.

我和KC在这之前只是半面之交: 上次来这里回去时, KC在飞机和我坐一起. 我现在在飞机上一般都是来一本杂志回一本杂志, 很少和同坐的人交谈. 但KC是健谈的人, 所以我们就聊了起来. KC当时是和太太去温哥华岛上去度假. 一路下来, 我们聊得很好. KC是一个我不知道规模的公司的COO, 如果不是自己花钱度假公司出差的话,他应该是坐商务舱的. 飞机落地的时候, 我跟KC说度假完了到温市的话, 我可以带他转转城市. KC说不用, 他要先带我转达市.

我和KC就这样认识了. 我估计,也希望这个友谊会发展下去. KC两次和我见面都建议我要集资做项目, 这倒是让我思考, 因为我嫌麻烦, 一直在避免集资, 想自己慢慢发展. 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ultuslake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现在投资环境太差,还是暂时悠着点吧。不过我会一直想这个事情。
淡极 回复 悄悄话 集资做项目有很大的风险,但是也是做大的唯一方法,就看你想做多大。有了决定,也通知我一声吧,我也在大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