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给抢走了

(2007-06-30 09:02:49) 下一个
B :老婆被 78 级的一位给抢走了

我谈恋爱比 A 顺,虽然也有干扰,但我看得紧,也下手快,毕业同时考上本校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了。说实话我也许从来就没怀疑过我前妻,潜意识里觉得她是我老婆了,还怕什么。后来就出现了这么一位 78 级的人。一看就是文革锻炼过的人,说话说半句,城府很深的模样。反正和我不是一路人。他那时是学校团委书记,是什么第三梯队的人物,以后就是做行政管理的了。虽然我老婆提出要和我离婚还是让我吃了一惊,但从我对我前妻的了解来看,我老婆和他好上,倒还是有迹可循的。权力对许多女人是一剂春药,特别是在权力代表一切的中国。在那以前她就希望我入党啊做官啊什么的。我不是那种人,也看不惯做官的。有那么一位能升上去做官又愿意娶她的她是会去冒这个险的。我想不通的是,那男的怎么不和那抢 A 女朋友的那位那样去抢一个大一的处女啊,来抢我老婆干什么?我到现在还想不出来。也许文革把这些人都弄变态了?他们觉得从大一学生那里抢女朋友不过瘾,从我手里抢去(那时我是学校业务骨干)他就更有成就感?我百思不得其解。文革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们那么变态?

ZT from
现实中的77和78级:夺女友,抢老婆,还背后捅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