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07-05-12 08:49:30) 下一个
刀郎 is currently the best in mainland China. WuBai is the best in Taiwan China.

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 相对无言
默默地许愿 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 装点着草原
爱意像永久不变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熟悉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你在这一刻 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已 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你到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熟悉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你在这一刻 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已 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你到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已 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你到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