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高

海外的生活大体上是充实的,有时候却也难免寂寞。虽然接受了他国的教育和文化,可是骨子里却依然是中国人。让我们彼此交流,携手相伴。
正文

女人是不是总会得寸进尺、永不满足?

(2006-12-07 17:28:11) 下一个
刚刚和老婆吵了一架,平时我一直都忍着,觉得老婆读书头一个学期还是不容易的,刚才却实在是忍不住了。昨天总算博士开题通过,今天就在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下午回去就整理乱作一团的屋子,刷了无数个碗,然后是做饭,这段时间老婆就在那里写作业,然后躺在那里休息,随后吃饭,总算忙完了一会儿,累得够呛。老婆又让我改她写的英语文章,正在改着呢,老婆给别人打电话,需要笔,就问我要,给了两支,都不满意,还冲我大叫,实在把我给是气死了。这支笔就成了压塌骆驼背的最后一根稻草。累死累活,到最后反而得到如此的埋怨,气得我甩门而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时候,你不答应帮她做事,她还好好说话,一旦你答应了,似乎就没有了她的事情,似乎她只要坐在那里等待完美的结果就行了。有的时候,你正在帮她做这件事呢,她又要你为他坐那件事,哪一件做得不到位也不行,就要得到一阵数落。

是不是这是女人的特点?她们似乎总有时候不知道适可而止,而是表现的得寸进尺、似乎永不满足?知道你再也受不了、生气不已的的时候,她们才会恢复少许理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anys 回复 悄悄话 当当RINOA,你老公真是个模范丈夫,我要向他致敬,向他学习,呵呵。

买个洗碗机的确是个好主意,有机会我也去买个,估计能省不少事。不过这机器真的能洗干净碗吗?
当当RINO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去买个洗碗机吧. :) 我们有了洗碗机以后,老公快乐的说: 我终于不当阿米哥了.
当当RINOA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她的天, 她的地, 所有她的一切都剖开了给你,对你比别人都好,对你也比别人都坏:) 我对别人从来都不怎么发脾气,我不喜欢了就两眼一翻看不到这个人了. 对我老公脾气可大得很. 非常无理取闹.他很乖,从来不发火.我对他说:我喜欢你,所以冲你发脾气.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sound like a very nice man. Look like your wife is a little bit too much. Guess, you have to wait til you have kids. My husband did not do that much for me, Guess I was the unlucky one. Next life better find one like you. Good luck with you life in U.S.
prett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这样的.不过只对信任的男人才这样.不过也是你宠的...看你那样就是个好老公!
lifefighter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总是很过分,李熬不是说过吗,男人的心胸是被女人撑大的,或者气大的(我补充的).中国女人尤其如此. 正想你说的,在美国别活得太累,太多忍受不是美德
pany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的确是有些发牢骚,当时真得很生气,其实我心里也清楚老婆人还是很好的,期末考试的时候碰上了一个很难缠的教授出的变态考题,挺焦躁,心里不舒服,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当时过不去那个情绪,过去了应该就好了。

真得很感谢诸位的理解和帮助!谢谢!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你发发牢骚想必心情会好些的,我能理解.
同时也得谢谢你,旁者清,你让我明白,我也要在生活中防止"得寸进尺"的表现.
鱼忆 回复 悄悄话 莫生气,生气是自己主动去承担别人的罪过,划不来的!老婆是把你当作依靠才把事情交给你做的,嘿嘿!在适当的时候彼此谈一下这个问题了:)让她明白你的感受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