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欢女爱,野合在夜深人静的院子中央

(2009-02-05 17:28:36) 下一个

昨晚11点半多,我正挑灯加班,准备第二天一个重要的演讲,忽然听到楼下院子里有动静。从卧室里开了院子的灯,跑到窗前一看,哇,只见一男一女两个大个子,正在我院子中央游泳池前的草坪上颠鸾倒凤!这地方挑得够浪漫。我家住在人口稠密的LA,想不到院子里奇景倒不少。匆忙中找不到我的长镜头相机,用手边的傻瓜相机照的。为了不扰了人家的好事,没开屋里的灯,隔着玻璃门窗照的,夜黑,效果不好,凑合看吧,满足一下人类的窥视欲。

我蹑手蹑脚走到楼下的玻璃门前,和他们脸对脸,大眼瞪小眼地看着。这对儿情热兴浓,对我视若无睹。Man,这公的真是个stud,当众高潮叠起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都快不耐烦了。又过了一会儿,母的也开始不耐烦了,几次吱吱几声示意公的下来,又前后走动。公的始终后腿着地跟着走,两条前腿就是紧紧抱着母的不放。

四十多分钟后总算大功告成。浣熊两口子心满意足,先在游泳池边喝了咸水 (我家泳池用咸水,含渌少),又到锦鲤池边吃了宵夜,遛达了一阵子,跳上院墙,夫妻双双把家还,消失在夜幕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VERY OLD FASIONED DOGGIE STYLE
Aprilpinkrose 回复 悄悄话 to big-guy: 看上我的人多啦,见惯不惊,不怕开灯。 :)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标题党。怪不得不敢开灯,怕人家看上你?:)
changshayan 回复 悄悄话 效果还好,Thank you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